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建國六十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國六十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建國六十年來,萬州城市建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市民物質文化生活豐富多彩。通過打造商貿、工業、交通、醫療、教育、文化品牌,萬州作為區域性中心城市的功能正逐漸凸現出來,輻射能力不斷增強,渝東北、三峽庫區及湖北等地的20多個區縣都被涵蓋其中。 

 隨着萬州城市建設的日新月異發展,萬安橋每天從早到晚肩負着人來車往的繁重任務,數十年屹立在風雨中,任憑歲月的磨礪。 

1999年3月30日,新萬安橋正式開工,於2001年7月16日竣工。橋全長 920米,寬23米,高64米,工程總投資4700萬元。 

和平廣場也是其中之一。 

城市在擴容,廣場公園也必須與時供進進行擴容,新的和平廣場開始進入市民的視野。 

 新和平廣場是在原廣場公園基礎上,填高9米,與濱江路平行,總面積約38000平方米,比原廣場公園增大近20000平方米。總投資約6000萬元。於2007年4月開工,9月建成。 

 新和平廣場,綠化面積佔了多半,種植的各種花木有上百個品種,安裝各型地燈300多套,場內還建有兒童迷宮、老年健身場、表演舞台、雕塑小品、噴泉等等,成為市民遊玩健身和展現文化生活的重要場地。 

在八十年代初,又修建了白岩路,是當時檔次最高、最繁華的商業區,有24米寬,貫穿城區東西幹道。 

 幸福生活,六十載風雨,承滄桑。建國以來萬州最大的變化就是城市建設、環境改良。

您正在瀏覽: 建國六十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國六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