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吃糖的小海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糖的小海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吃糖的小海豚

  在海底的深處,有一隻小海豚,在海底的另一端住着一位膽小的螃蟹醫生。

  小海豚最愛吃糖了,上學的時候,嘴裡吃着糖,和好朋友說話時嘴裡也含着糖,就連睡覺時,嘴裡也要吃糖才能睡着。

  一天晚上,小海豚正在吃着他心愛的糖,突然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小海豚的牙開始有點疼了,他還在繼續吃,過了一會,牙疼的厲害了,疼的小海豚直往牆上撞。第二天早上,小海豚跑到醫院,對醫生說:“快看看我的牙,快疼死我了,”螃蟹醫生小心翼翼的把放大鏡放到小海豚的嘴旁,它看到小海豚滿嘴尖牙,害怕極了,看了之後,它溫柔的對小海豚說:“你長了蛀牙,必須要拔”。螃蟹醫生把夾子小心的放在小海豚的的口中對它說:“你千萬不要把嘴合上。”只聽“咚咚”一聲,牙拔掉了,“一點兒也不痛”,小海豚說。

  從此,小海豚再也不吃糖了,螃蟹的醫術變高了,膽子也變大了。

您正在瀏覽: 愛吃糖的小海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糖的小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