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爸爸說下午帶我去水庫釣魚,我聽了之後很高興,多麼想讓下午快點到來。

  漫長的上午終於過完了,我迫不及待地要求爸爸快點去水庫釣魚,爸爸卻說天氣太熱,等過了2點再說吧!

  我無可奈何,只好聽從“老頭子”的命令。兩點過了,爸爸和我去了水庫,拿出釣魚竿,拿出魚食,做好釣魚準備。

  只見這裡綠樹成陰,鮮花盛開,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把魚竿拋到水裡等魚上鉤。魚竿動了一下我把魚竿提起來,魚鉤上卻沒魚了,也沒有魚食了。可惡的小魚,你不上鉤還可以,但不能把我的魚食也偷走了,如果讓我抓到了,我一定把你碎屍萬段!

  哎,倒霉。

  我不想半途而廢,也不能灰心。

  爸爸告訴我,小魚不會輕易上鉤,它先碰一下,看看有沒有動靜,再吃食。所以,第一桿沒有釣到魚,得看看是不是假的,但不要輕易下結論,再輕輕碰一下看看是不是假的再下結論。

  我又把魚竿上掛上魚餌,拋到水裡,開始等。

  過了一會兒,魚竿開始動了,我輕輕地動了一下,魚竿動得更厲害了。我一提魚竿,出現了一條大魚。哇噻!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晚上,吃着自己辛辛苦苦釣來的魚,心裡別提有多美了。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趙軒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