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姑媽,我的作文獲獎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媽,我的作文獲獎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姑媽:

  您好!

  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有半年多沒有見您了,我非常想念您。

  您還記得嗎,前年暑假您來我家看我寫的作文,一字一句的讀了幾遍,您說我很有寫作潛力,您還囑咐我寫作文要有耐心,要寫真心話,真感情,才會寫出好的作文來。

  姑媽現在我要告訴您,我上學期的作文水平已經有了很大的提高,寫作文的時候,我總是把心裡話都寫在作文上,改掉了以往認為多加華麗語句就能寫好作文的壞毛病。有一次,我在報紙上看到了一則徵文啟事,我還請教了爸爸和老師,經過我的反覆修改,這篇作文郵去后獲得了二等獎,我多麼想與您一起分享這成功的喜悅啊!這次我把作文隨信寄給您,同時也盼着您早日給我來信,點評一下這篇作文,還存在着什麼缺點。

  姑媽,我長大以後也要像您一樣,當一名小學教師,為祖國培育出更多的人才。

  祝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會館巷小學 四年級五班四年級:紀欣孜

您正在瀏覽: 姑媽,我的作文獲獎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媽,我的作文獲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