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在你們接到這封信時,千萬別問我是誰,我只是千萬個為你們祈盼平安的人中的一個微不足道的小學生。當我看到一場空前的浩劫——地震,奪去你們最親愛的親人,最好的朋友,最和藹可親的老師時,我就心如絞刀,同是中國人,怎麼命運差別如此大呢?每當從電腦,電視中聽到你們撕心裂肺的哭聲時, 我多想去幫助你們啊!我真的不願看到你們的身邊沒有父母,沒有老師,沒有朋友,只有橫屍遍野,無邊的孤獨和那撕心裂肺的哭聲。 

  但是,你們又是幸運的。你們沒有失去寶貴的生命。你們還是能在校園裡活蹦亂跳!而且解放軍叔叔和消防隊的叔叔也在儘力的尋找你們的家人,朋友。而且也有許多人為你們捐款!我為了你們捐了10元錢,雖然只是10元錢,但我真誠的祝福你們,希望你們早些回到正常的生活中來。 

  在我在的班級,來了一位和你們一樣的同學。她叫程鑠,她差點失去父母。但是她是個很堅強的人。她每天也能和我們一起玩,我真的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能像她一樣!快樂地生活,學習。 

  祝福你們每天快樂!在此,我想唱首歌: 

  輕輕的捧着你的臉, 

  幫你把眼淚擦乾。 

  這顆心永遠屬於你, 

  告訴我不再孤單…… 

  祝你們 

  天天開心 

  你們的一個朋友 

  2008年5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