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上網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上網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的作文上網了!”今天上午,一知道我的作文在網上發表了,我就迫不及待、興高采烈地把這一喜訊告訴了我親愛的“Mother”。

  爸爸在工作之餘愛寫點東西發表,在全國報刊雜誌上常常可以看到他的大作。一次,我在網上輸入了他的名字,呵呵,居然搜索出他的一大堆東西。說真的,我非常羨慕。但是羨慕歸羨慕,我總覺得在網上發表文章,那是一件很神秘很難的事。我只能寄希望於以後,等長大了再說。

  可是那天我在和爸爸上網的時候,發現少兒網站上有那麼多小朋友發表的文章。我心中暗想,我的文章如果也能在網上發表就好了,那樣世界上凡是上網的小朋友就都會看到我的文章了。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說:“好啊!想到了就爭取做到呀!”他要我馬上試一試。可是,這時我卻有點膽怯了,我擔心自己的作文屬於“水平有限公司”的,萬一投寄出去,沒被採用,就太讓人笑話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伸出手把我攬在懷裡,鼓勵我說:“?兒,不管做什麼,只要想做,就應該大膽地去試,不要怕失敗!網上發表的文章和報紙上登的文章一樣,都是人寫的呀。為什麼別的同學行,自己就不行呢?”他還說:“只要認真寫,就有希望發表。再說了,即使一下子發表不了,正好能發現咱自己和別人的差距呀,有利於咱提高自己。”

  爸爸的一席話,打消了我的猶豫,也激發了我投稿的決心與信心。是呀,別的不說,單就因為“非典”放了春假的這段時間,我在爸爸的指導下,也寫出了一些自己還覺得比較滿意的“東東”呀,何不試一試!於是,我登入“小山書齋”網站,進入了“小學生作文選”專欄。我從電腦中調出了自己前一段時間的作文,然後點擊鼠標打開“網上投稿”信箱,將文章“複製”后“粘貼”發送出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上網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上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