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兒像檸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兒像檸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兒像檸檬 

  王鶴宸 

  月兒像檸檬,高高地掛天空。我和媽媽散步在月色中,望着那淡淡的檸檬色的月亮,不禁想起了我遠在韓國留學的哥哥。 

  想着、想着,我不由自主地走到了我家窗后的無花果樹前,這棵樹是在我出生那一年的八月十五哥哥親手種下的,屈指算來已經九個年頭了。每年的秋天我都能吃到甜美的果實。月亮的光輝灑滿了這棵小樹,小樹顯得越發凄美,我想:小樹啊!你是不是也想我的哥哥了?一陣秋風吹來,小樹搖晃着枝葉,似乎讀懂了我的心思,對我點着頭。哥哥在家的時候,每年的八月十五都會來我家,來看這棵無花果樹,我們哥倆對這棵樹都情有獨鍾,哥哥會給我摘果實吃,坐在樹下給我講故事。想到這我的鼻子酸酸的,眼睛模糊了…… 

  我的心理不禁埋怨起來,無情的月亮啊!你為什麼偏偏在別人分離的時候變得這麼園、這麼亮呢?我轉念又想,這世上本來就是有悲也有歡,有離也有合,就像天上的月亮有隱也有現、有園也有缺一樣,哪裡會十全十美呢?但願美好的感情長留人們心間,哥哥雖然遠在異國他鄉,但也能擁有這一輪明月。 

  月兒像檸檬,高高地掛天空。

您正在瀏覽: 月兒像檸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兒像檸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