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月兒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兒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海上落日,那是扣人心弦的美. 

  我見過高山的落日,那是一種氣勢恢宏的美. 

  我也見過秋天的落日,那是一種溫馨的美. 

  夜幕降臨了,我們準備燒烤,木桌上放着:月餅、排骨、香腸,雞中亦、香蕉、葡萄...... 

  月亮公主還沒有出來我想這月亮也許是個愛打扮有姑娘,說不定正躲在家裡化妝呢!月亮公主悄悄地露出了圓圓的臉像邀請我們欣賞她的美色,我們爽快地答應,月亮又在萬眾矚目下用彩雲遮住了面龐.可能有點害羞吧?慢慢地,她又揭開了面紗露出那光結玉潤的圓臉,整個世界都光亮地不了. 

  "公主"越升越高,猶如一面渾圓的銅鏡,放射出耀眼的光芒,掛着慈祥,溫和的笑容,靜靜地望着大地.幾朵身穿薄紗禮服的彩雲圍繞在她有身邊.月亮宛如一位優雅的仙子,揮動着素白的紗袖翩翩地舞.那景色真是美麗誘有呀! 

  我津津有味地品嘗着甜甜的軟軟的月餅,表弟吃着酸酸甜甜的大葡萄,爸爸吃着我親手烤給他的美大排骨,媽媽像老鼠啃吃似的的吃闃我的招排菜---烤雞中亦,"大家流口水了嗎?"說著我的肚子也很像吃吃了月餅還不夠飽不爭氣地在那兒咕咕的叫個不停,我烤了一美味可口的話雞中亦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忽然,表弟說:"咦!月亮怎麼不夠圓呀!"媽媽溫柔地說:"那你想想為什麼月亮不夠圓?"表弟恍然大悟地說:"我知道一定是貪吃的豬八戒當做月餅咬了一口!""哈哈哈...."聽到表弟天真的回答,我們不禁地大笑了起來,表弟也跟着我們傻笑.歡樂的笑聲在後院流淌,純真的親情在空中洋溢。在這情況下吃着可口的點心,喝着甜甜的菊花茶,真是別提多麼愜意!

  燒着燒着,烤着烤着,時間不知不覺地溜到了11點,月亮悄悄地不到了,我的心情豁然開朗,調皮的月亮彷彿說:"我顧着打扮忘記了吃飯了."我說:"你這個調皮鬼,好吧!說著我就反"雞中亦"送給了她吃了!調皮鬼吃飽了在那兒,那時顯得更加明亮、皎潔、晶瑩。 

  調皮的月亮你給全世界的人帶來了開心快樂,我代表他們衷心地對你說:"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兒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兒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