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油!四川受難同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四川受難同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四川受難同胞! 標籤:四川同胞作文 四川加油作文 受難作文 同胞作文

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8.0級大地震奪去了四川汶川地區無數人的生命,使得多少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一座座高樓大廈瞬間被夷為平地;一位位充滿朝氣的孩子們,僅在那短短的幾秒鐘就失去了自己那美麗的校園;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孩子頃刻間失去了自己的親人……他們是多麼不幸! 

  可是,面對這樣巨大的災難,我們中華民族的兒女不會低頭!災難只會使我們更堅強,更團結!我們的心永遠連在一起,一起站在生死的第一線上,與死神作鬥爭!“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溫總理這樣說。“孩子,別怕!你們的生命一定不會被死神奪去的!放心,有我們在。”解放軍叔叔這樣說……面對這樣充滿愛的話語,我們的心更堅強更團結了! 

  回憶起電視里那些感人的畫面,我的心依然難以平靜: 

  一個年僅3歲的小男孩在被解放軍叔叔救出后,忍着痛苦和疲倦,向解放軍叔叔深深地敬了一個軍禮。 

  一位男教師在地震時,用自己的臂膀英勇地保護了4個學生,而自己卻犧牲了。為了更順利地救出那4個學生,解放軍叔叔無奈,只好將他的手臂鋸下。這正如他最喜歡的那首歌中的一句歌詞:“摘下我的翅膀讓你飛翔……”這多麼令人感動! 

  寫到這兒,我的眼眶已濕潤了。也許我們應該堅強,可我的眼淚卻那麼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此時此刻我只能默默地為災區人民祈禱,祝願你們能平安、幸福。 

  蘇州市平江實驗學校 

  四( 7 )班 

  許卓婷

您正在瀏覽: 加油!四川受難同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四川受難同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