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回“南郭先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回“南郭先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當過一回“南郭先生”,那滋味真不好,但是,那一次讓我記憶猶新。 

小時候,我很貪玩。有一次,我一天玩到了底,把老師上個星期布置的作文忘得一乾二淨。 

第二天,來到學校,剛進教室就看見班長在一個人一個人的檢查。快輪到我了,我慌了,“馮銳鵬,把作文拿出來我檢查。”在我耳邊傳來班長的說話聲。我不停地說道:“班長,我……嘿嘿,班長,我……嘿嘿,班長,昨天的電視好精彩,那隻小鯉魚找到了真龍。”三十六計,拖為上計嘛。 

叮鈴鈴—上課了,謝了,真是天助我也!我在心裡說道。老師來到教室,說:“今天,我們把上次寫的作文請三位同學來讀。我心裡火辣辣的,暗暗念叨地說:“不要是我,不要是我。”老師開始報名字了:“董至尚、徐恆力和馮銳鵬。”“啊!”我叫了起來。心想:“如果撒謊的話,同學們會說你當什麼班幹部,還不如別當了。如果不撒謊,我又沒帶作文。”我啞口無語了。 

老師在催我,邊催邊說:“一二三,快快快,一二三四五,我們等得好辛苦……”隨着老師的喊聲,同學們也喊到“一二三,快快快,一二三四五,我們等得好辛苦……”我無可奈何的說:“老師我要小便。”老師說:“好吧,下一次再你讀。”這時,我就撒了一個不該撒的謊。 

啊,我明白了,我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不該呀!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回“南郭先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回“南郭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