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姐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姐姐是一個既愛勞動又愛看書的人,只要有書,她就會不停地看。

  一天下午,她做完作業就在看一本名叫《安徒生童話》的書。我很好奇地走過去說:“我借一下你的《安徒生童話》好嗎?”她說:“不,我還沒看完哪,而且我是借的別人的,弄壞了我賠不起。”我又說:“我小心一點就不會弄壞了,給我看吧。我把我的《字詞句》給你看。”她想了想說:“好吧。”我們交換了書後,她又繼續看書,我也回去做作業了。我恨不得一下子就把作業做好,然後好安心地看這本書。

  我終於把作業做好了,就開始看這本書。

  第二天下午,姐姐來還我的書。我也想把她的書還給她,可是,我還沒有看完,最後,我還是把書還給了她。

  晚上,姐姐又把她的書拿來,說:“這本書我已經看完了,你拿去看吧!”我高興地把書接過了手。

  我的姐姐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