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敬佩為我們默默奉獻的清潔工,有的人敬佩寫出一個個骨力秀挺的好字的書法家,有的人敬佩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畫卷的大畫家。而我卻敬佩一位普通的語文老師,那就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師。

  王老師有着一頭烏黑的短髮,短髮里藏着幾根銀絲。王老師笑起來的時候,臉上充滿了和藹可親的笑容,和一對富有魅力的迷人的小酒窩,還有一對炯炯有神的的眼睛。你別看王老師眼睛小,看人可厲害着呢!如果有誰不認真聽課,老師就會用眼神告訴他。

  王老師雖然很嚴厲,但是上課的時候還是挺有幽默的哦。

  有一次,王老師正在津津有味地講着《武松打虎》,突然“叮鈴鈴……”下課了,王老師就嘟着嘴幽默地說:“哎喲,怎麼那麼快就下課了?我還沒有打完老虎呢!老天真是沒眼,人家武松三下五除二就把老虎打死了,我們打了一節課都沒有打完。好吧,沒打完就留到下一節課吧。”老師還沒有說完,同學們已經笑得人仰馬翻了。

  老師的課還很有藝術性呢。她總是在上課的時候做一些小活動。比如:有一次,老師在上課過程中說:“為了放鬆放鬆,我們來做一個遊戲,老師說到水果的就拍拍手,如果說的不是水果的就坐下。”接着,老師就說:“雪梨、蘋果、香蕉……”這些,大家都拍拍手,可是,老師說“包裹”,這時,全班有差不多70%的同學也在拍手。其他同學看了都哈哈大笑,老師也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縫。

  王老師雖然嚴厲但很幽默,她雖然平凡但在我心目中卻很高大。我永遠敬佩您,我的王老師!

  廣西博白縣博白鎮第一小學四年級:鄧一立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