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竹園小學滬東校區的陳海燕老師,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在今年的暑假旅行中,卻讓我對陳老師產生了深深的敬佩之情。

  因為調皮,我的膝蓋摔傷了,正處於癒合期,但媽媽單位又組織去寧波旅遊,這樣好的機會我豈肯放過,在我的再三懇求下,媽媽答應了。

  在一天遊玩歸來,媽媽去看寧波夜景,我隨旅遊大巴回賓館,“天有不測風雲”,我下車的時候,一不小心,被花壇圍欄的鐵鏈絆倒了,膝蓋上癒合的血痂掉了下來,血流了下來,好痛……

  緊跟在我後面下 車的陳 老師看到了,連忙掏出餐巾紙按住我的傷口,一邊幫我止血一邊安慰我:“別怕,血不一會兒就會止住的。”其他老師也紛紛圍了上來,問長問短,一起把我扶到了賓館大廳, 陳 老師跑去服務台,費了很大週摺,才要來了一瓶消毒藥水和一包棉簽。她來不及擦乾頭上的汗水,先塞給我一個沙發上的抱枕,親切地說:“有點痛,抱着它會好一點兒。”接着蹲下身子,小心翼翼的在棉簽上倒了一些消毒水,一手按住我的腿,一手輕輕的塗抹着,聽到我因為疼而發出的哼哼聲時,就像媽媽一樣哄着我:“馬上好了,就一點點疼,忍着點啊。”其他老師看看情況穩定,一個一個走了,只有 陳 老師“堅守陣地”,耐心地為我清理完傷口,長吁了一口氣,又給我媽媽打電話,讓她儘快趕回來,歸還消毒水的同時,還問清了離賓館最近的醫院地址和路線,仔細地記錄在卡片上,等媽媽一到, 陳 老師告訴了我媽媽我的傷勢和記錄醫院情況的紙片,就默默地離開了……

  雖然陳老師和我媽媽不是很熟悉,但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是陳老師像媽媽一樣一直陪伴着我,呵護着我,雖然我沒有當面對陳老師說過謝謝,但在我心裡,已經牢牢地記住了熱心的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