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全球氣候變暖調查報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球氣候變暖調查報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幾年,我逐漸發現氣溫一年比一年高了幾度。我還從電視看到,由於全球氣候變暖,南極北極的冰川正在慢慢融化,企鵝和北極熊等動物失去了家園全球氣候變暖的原因進行了調查。

  調查

  我用走訪法訪問了周邊的人。他們有的說因為工廠排放的廢氣,有的說因為人們亂燒樹木和垃圾,有的……

  我把幾點都記了下來,留着以後用。

  一次偶然,我發現汽車和摩托車排出的尾氣很熱,這可能也是原因之一。還有,炒菜和燒烤等用油的事物製作時都會發出又嗆又熱的煙。吸煙大便還有放屁也一樣。

  分析

  1.炒菜和燒烤冒出來的煙不是很熱,即使一天做四頓飯冰川也不會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但煙和屁還有大便等有煙有熱量的東西增進了它的速度。使化掉的速度快樂三四倍。

  2.還有,汽車和工廠排出的廢氣很多,大概加快了兩倍三倍的速度使氣候變暖。若吧上述所有東西排出的煙按一年積累起來,數字大得驚人。

  結論

  全球氣候變暖原因有:

  1.工廠和汽車排出的廢氣,使溫度變高.

  2.現在燒烤的商販很多,燒烤冒出來的煙也是"罪犯"之一。

  3.人類打屁和大小便等產生的熱氣和燒垃圾等冒出的煙同樣是“罪魁禍首”。

  從以上可以看出,氣候變暖大部分就是人類自身的問題。

  建議

  我建議汽車應該少用出行時遠的坐公交車自行車,近的走路。燒烤的小鋪應該清掃完。工廠少排廢氣。其它問題就少做。讓生活在兩極的動物儘快回“家”。

  廣西河池市金五小學四年級:黃意雅

您正在瀏覽: 全球氣候變暖調查報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球氣候變暖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