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講誠信的攤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講誠信的攤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來!快來!一元三個圈,套中哪個,哪個就歸你!”一個攤主扯着嗓子,使勁地吆喝着。只見人群里三層,外三層,圍得水泄不通,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才鑽了進去。哇!滿地排列着令人眼花繚亂的飾品和玩具。第一排竟然是水晶飾品,在陽光下閃着迷離的光點;第二排陳列着一輛輛賽車,車身上的油漆閃着耀眼的光芒;第三排是一個個毛絨絨的“娃娃”……我忍不住要買三個圈,碰碰運氣,要知道第二排的賽車在市場上賣的是二百多塊,這裡如果套住了,那不就屬於我了嗎? 

  於是,我從口袋裡掏出了從嘴巴里省下來的一元,迫不及待地給了攤主,拿了三個圈套了起來。我輕輕地拿起第一個圈,使勁一扔,那個圈眼看就要套住了,可是不知怎麼的,那個圈在地上彈了幾下后飛了起來,滴溜溜地滾到了一邊。 

  我抓起第二個圈,稍微瞄了瞄輕輕一扔,可是這次扔得太進了,差那輛遙控車“十萬八千里。”我拿着手上最後的圈,心裡默默地祈禱;“老天呀!就讓我套中賽車吧!”我邁開八字,右手拿着圈來回晃了晃,終於找准了位置,最後順勢一扔,那個圈在天空中畫了一道美麗的弧線。最終套在了一輛遙控車的天線上,還在不停地轉呀轉,心中默默地說:“千萬不要掉下來呀!”過了許久,那個圈終於停了下來,停在了天線上。我美滋滋地大步流星地走了過去,拿起賽車,準備走。突然攤主走了過來,一把拉住我的衣領,拎着我轉着360度,我一下子覺得頭暈目眩了,模模糊糊地看見攤主拉長了馬臉說:“誰說你可以拿走了?”我指了指套在天線上的圈說:“我不是已經套住了嗎?”“我說的是套住整輛車子,要不我把天線給你?”攤主瞪着眼睛,鐵青着臉說。 

  我頓時覺得臉上熱乎乎的,生氣地說:“你怎能出爾反爾呢?這不是騙人嗎?”可攤主卻耳朵塞驢毛——沖而不聞…… 

 這樣的人真不誠信!這件事可深深地傷害了我!

您正在瀏覽: 不講誠信的攤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講誠信的攤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