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書先生—新華字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先生—新華字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書先生—新華字典 標籤:新華字典作文 新華書店作文 我的字典作文 字典作文

我有一個不會說話的書先生—新華字典。 它穿着紅色的西裝,戴着黑色的墨鏡(因為封面上的四個拼音字母“xinhuazidian "就好像它的二隻眼睛),有着濃厚的書生氣息。 

  記得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媽媽就給我買了新華字典,每當我遇到沒學過的字時,媽媽就讓我按部首去查它的正確發音及它的含義;凡是遇到不認識的字呢,也就當作提前預習生字吧!媽媽說要讓我從小養成查字典、愛看書的習慣,這對我在每次的課堂上可以積極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也增強了自己的自信心。 

  我從字典里學到了很多知識,它讓我懂得讀書是一件多麼開心的事,更讓我懂得多學習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自主學習的好習慣是自小養成的。俗話說得好:讀書是人生中最大的樂趣。在未上學之前,我都不知道學習有什麼好玩的? 

  是書先生讓我學會了學習,懂得了學習的好處,並且愛上了學習! 

  書先生是我當之無愧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先生—新華字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先生—新華字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