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41永遠的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41永遠的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剛來41不久,可是我已經被這氣氛給振呆了。剛剛認識的王嘉宇,我覺得他很守信用,很真誠,但我慢慢的發現他是個說話不衛生的小夥子,老師們,同學們都不想跟他做朋友,包括我,但是他是我最好的兄弟。趙邁也是我的好夥伴,但是他很狂,我有時也許罵他,有事也很想打他,但我沒有說明我跟他也是兄弟。接下來說說我們班的周兄周智軒,他上課不認真聽,但是他有能耐,老師打了他,他不會不服氣,總是想若無其事的樣子。我們班還有一位同學,她就是郜鑫彤,他現在是我的同桌,她每天用我掐我,我都沒有怨言,有時她生氣了,我都會安慰她,讓她消消氣,但她還是我學習的榜樣。還有我的班長白芝敏,她也是個女生,但是我不敢不聽她的話,因為她要把說話的人記在紙上,老師來了交給老師,我有幾次被他記上,老師讓我站在講台上,那時我覺得很丟人,從此,我沒有在站到講台上了。還有我們的老師,老師有幾天很生氣,有幾天很傷心,都是因為我們不給老師留面子,我們做錯的事,就讓我們老師承當責任,說到這裡,大家一定再想老師為什麼傷心吧?就是因為我們不給老師長臉,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41是我們永遠的家!!!!!

  四年級:陳志豪

您正在瀏覽: 41永遠的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1永遠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