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小公主》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公主》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完了白涅德夫人寫的書《小公主》,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公主》這本書寫的是一位叫“撤拉庫爾”,行文和風度像公主一般的女孩子,她具有崇高的品德,純真而仁慈的心腸。 

  故事是:從她離開父親的身邊,進了英國的“明貞女子學校”的開始。撤拉本來是一個家境富有的前進,入學之初,很受明貞校長歡迎,但是,後來隨着父親的去世,她變成了無人照顧的孤兒,便受到校長的刻薄冷淡的待遇,開始過着悲慘艱苦的生活。可是撤拉無論遭遇到多麼冷酷和悲傷的現實,她都能夠以建廠的意志喝勇氣,始終保持一貫的風度,勇敢的生活下去。這過食從頭到尾,充滿着“愛”與“淚”以及非常豐富的情感。 

  她自從父親過世后,就受到痛苦的去做女傭,她堅強着,不怕被別人取笑。 

  我讀完后,深深地被感動了,我想,我以後也要像撤拉學習,做個勇敢、堅強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小公主》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公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