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小公主》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公主》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寒假,爸爸給我買了很多世界名着,其中有一本《小公主》。它是美國着名作家弗朗西絲。伯內特寫的,是描寫一個品德高尚,心腸仁慈,行為和風度也都像公主一般的女孩“薩拉克魯”的故事。

  這個故事講的是我們的小主人公離開父親的身邊,進入英國明奇女子學校開始的。薩拉本來是一個家境富裕的千金小姐,因為家境的原因,在明奇學校很受明奇校長的歡迎,因為她的父親可以給她們學校很多的好處。雖然她的家庭非常富裕,但是她對學校里的每一個同學都是那麼和藹可親,包括家庭貧窮的同學。後來因為薩拉的父親開採金礦遇到了難題,生病去世了,她的生活從此變得無依無靠了,這時候明奇校長立馬變了一副嘴臉,對薩拉就如同對待乞丐一般刻薄冷淡。可是薩拉無論遇到多麼冷酷和悲傷的現實,都沒有喪失生活下去的勇氣。最後和薩拉父親一起開採金礦的合伙人找的了薩拉,並告訴薩拉,他們開採的金礦成功了,裡面有數不盡的鑽石,從此薩拉成為了一名真正的公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對待任何人和事的時候,我們都要用一顆善良、仁愛、體貼和同情的心去對待他們;在遇到困難和不幸的時候,也不要失望悲觀,要以堅強的意志和勇氣,勇敢的生活下去,總有一天會苦盡甘來!

  四年級:張葉晨雨

您正在瀏覽: 讀《小公主》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公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