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當家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爸爸上班了,而媽媽卻神秘“失蹤”。我心想,今天正好媽媽不在家,我來“當個家”吧! 

  說干就干!我先掃地。我拿起掃把,把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掃了一遍。哇!掃出來的垃圾真不少。我想把垃圾畚好扔掉,可有些小垃圾可真調皮,偷偷地躲到畚箕下面,我只好往後移一移,再畚。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畚好了。 

  接着,我拖地板。拖地板可比掃地輕鬆多了。我家鋪的地板是瓷磚的,拖起來很方便。如果有口香糖粘在地上,只要用抹布輕輕一擦,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不到十分鐘,地上變得乾乾淨淨。 

  然後,我洗衣服。我拿了個小凳子,接了一盆水,把要洗的衣服放進盆里,擦點肥皂用手一搓,髒東西一下子都到水裡去了。 

  幹了一天的活,我已經筋疲力盡,腰酸背痛。我心想:媽媽可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