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川大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大地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走上講台說:“四川大地震發生后,世界人民有錢的捐錢,沒錢的獻血,世界人民都表現出了空前絕後的團結。今天,我們來開一個討論會。”

“好!”  

我前面的同學搶先發言,憤怒地說:“的確老師說地對,但是有一些不法份子非但沒有幫助人,還利用短消息來詐騙廣大市民!到5月25號,警方共抓獲5個犯罪團伙!”

“還有這種事呢!”周豆豆說,“有一些明星只捐了10萬元,這些錢大概是他們積蓄的0.0……1%,難道他們說手頭比較緊?!”

說到這裡,下面議論起來。

“是的,的確有這種人,”我說,“但是,也有一些人為了救人而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這是一位年輕的老師,在地震當天,為了救一位學生壯烈犧牲,年方才22歲。”

“是的,這些人有好有壞,雖然只有一小部份是壞的,但正因為他們,才讓我們的生活不和諧,因為他們也是人。”老師說。

您正在瀏覽: 四川大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