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儘力而為還不夠》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儘力而為還不夠》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讀《儘力而為還不夠》有感 標籤:儘力而為作文 儘力而為就好作文 量力而行作文 儘力作文

  儘力而為還不夠!這幾個大字深深拍擊着我心靈的礁石,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震撼着我的心。

  文中講到:在危險關頭,一隻受了傷的兔子,甩掉了兇狠的獵狗。在成年信徒中,只有罕見的幾人可背過《聖經·馬太福音》中第五章到第七章。可是幼年的比爾。蓋茨可以成功的一字不露的背過這幾萬字。

  這在常人看來是一個驚人的奇迹!他們也許已經儘力而為了,也希望走上成功之路,可是遭到了失敗,為什麼呢?

  原來成功有一把特殊的鑰匙,那就是竭盡全力。一個人確定了奮鬥目標后,就要有一種堅定、不可動搖的信念,相信堅持就會成功。當你儘力而為時,要知道這還不夠,還需要竭盡全力。

  我明白了一個人要想成功,就必須竭盡全力。只有這樣做,成功的殿堂才會向你敞開。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四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讀《儘力而為還不夠》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儘力而為還不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