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思你不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思你不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思你不懂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梁家寧

  我的內心深處有個小小世界,它隱秘,不為人知,但它很美好。

  有的時候,我很喜歡笑。一天早上,我剛剛睡醒,突然,我看見了衣服在對我笑,它還和我說話呢!我不由自主地笑起來。媽媽見我這個樣子,就說:“傻笑啥,快穿衣服,一會兒還上學呢!”可我還是傻笑不止,“媽媽,你快看,衣服正和我說話呢!哈哈哈……”媽媽忍不住了:“傻了還是呆了?上星期發燒了,這不會是燒糊塗了吧?”而此時,我已笑得東倒西歪。

  除了笑,有的時候我又很想哭。那是一個狂風怒吼的傍晚,突然很想看看外面變成什麼樣了。於是就趴在窗台上向下看,卻身不由己地哭了起來,並且聲音還很大。聽見哭聲,媽媽走過來問:“剛才還好好的,怎麼又哭了呢?”我不想說,因為即使我想說,也不知道怎麼說,緊接着便哭得更厲害了。其實我是在想,如果風一直這麼刮,樹上的那些小葉子會不會被吹走啊?掉下來不就死掉了嗎?

  也許別人對我的言行不解,當我傻笑時,可能以為我不正常。當我流淚時,別人有可能認為我自作多情。不過,別人不理解也無所謂,因為別人根本不理解我的心思。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思你不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思你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