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放棄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放棄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隊會課改為競選班幹部,從小隊長到大隊委,人人都可以參加競選。

  第一個上台是育廷,他競選的是小隊長,看着他很緊張,說了幾句就下去了。同學們一個個輪流上去,有香貝、少澤、晟寧……,數姚國威的掌聲最大,他雖然講的不多,但是講了幾句話就哭了,我們都不明白怎麼回事,任老師說姚國威心裡確實有想法,同學們的掌聲好象要把天花板震塌似的。

  這時任老師開始倒計時,最後的機會,看誰還沒上來,我一直也沒有上去,我此時心裡像有兩個小娃娃對我說話,一個說:“這是唯一的一次機會了,你快去。”第二小娃娃說:“你別去,你講不好多丟臉。”他們在我心裡拚命掙扎,但我還是放棄了這次競選。

  晚上回家我就後悔了,其實我也想好了,這次為什麼就沒勇氣上去,媽媽和我聊天我告訴她,我以為媽媽會批評我,但是沒有,我也答應媽媽,下次競選一定參加,因為這次機會和我擦肩而過,是我自己放棄的。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放棄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放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