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完了《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這本書。 

  我一直都認為,幸福是淡薄的,是寧靜的,是溫暖的。然而,命中注定小念的幸福之是曲折的。慶幸的是,在經歷變故后自閉的她,再一次並非偶然的機會下,得到了幸福的“邀請信”,使小念明白了: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 

  其實,幸福有它自己的軌跡,它很坦然地流過每個人的生命。但幸福無論何時何地都在帶着面具前行,沒有徘徊,不會停留,更沒有人可以預料到幸福何時會來到你身邊,因此不少幸福就與你擦肩而過。 

  我總抱怨這個那個的,今天,我讀完小念的故事後,回想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才發現自己依然感覺得到幸福的暖流蕩漾在我清幽安逸的國度里。那些影影綽綽的身影,那些滿含愛意的眼光,承載的都是我的幸福。是啊,我擁有這麼多的幸福,應該知足了!  

  最後,棉被告訴大家一句話:當幸福路過你人生驛站之時,你應該及時地緊緊地抓住幸福的雙手!

您正在瀏覽: 讀《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