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林的山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林的山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桂林的山水 

  廣東省深圳市荔軒小學四年級 馬靖凌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終於能去桂林了。因為媽媽說:“明天就出發,你今天要早點睡覺。”我聽了,高興極了,迫不及待地上網查了一些有關桂林的資料。 

  我很早就上了床,心想:桂林真的很美嗎?九馬畫山到底有多高呢?不一會兒,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第二天,我們一路奔波,終於到了桂林。進了賓館住下,我的疲倦早拋到九霄雲外了! 

  第三天,我們坐着車來到了灕江。灕江的水清澈見底。江畔的綠樹倒影在水中;從遠處看兩個山組成一個M型,形成一幅巨大的山水畫。我們隨着人群找了個靠窗的座位坐了下來,不一會兒,一座很特別的山撲入了眼帘。聽了導遊說才知道:這些高大的樹木蔥鬱的山峰就是九馬畫山。導遊還說:“山上有九匹馬,看大家能不能找出來,我認真地看了一下。在媽媽的建議下找到了。先從樹的高矮和樹的陰影中,隱約看到有的馬在奔跑,有的馬在睡覺,有的馬在仰天長嘯…… 

  每看到一隻馬,導遊都會表揚我。不過我要充分發揮想象力,才能看出來,真神奇! 

  接着我們來到了象鼻山,象鼻山是桂林的象徵。遠遠望去,好像一頭大象在喝水。導遊說:“從前有一頭大象病倒了,被天帝拋棄到了灕江,當地人們把神象救活了,為了報答人們,就為人們搬運干農活。沒想到天帝覺得隊列中少了神象不雅觀,就派天兵去抓神象。天兵打不過神象,就在它喝水的時候把劍刺入它的身體。神象雖然死了,但是沒有倒下,久而久之,就成了這座象鼻山。那劍柄彷彿還在它身上。導遊說那劍柄是一座塔。看着雄偉的“大象”我對它肅然起敬。 

  桂林的山真神奇! 

  桂林有許多美麗的風景,也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有時間的話你也可以遊覽一下!

您正在瀏覽: 桂林的山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林的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