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勇敢、樂觀、上進,有時也大大咧咧,這就是與眾不同的我——俞楚婷,今年九歲。是班上的文藝委員、海南電視台少兒頻道小主持人、海口電視台優秀熱帶小記者。

 我喜歡梳兩個羊角辮,簡單大方。爸爸說我的眼睛又黑又亮,像一對黑珍珠,真誇張!媽媽說我的皮膚白裡透紅,很像她小時候,哦,原來她在誇她自己呢。 

 我愛好廣泛——音樂、閱讀、作文、數學、游泳,等等。每學期都是三好學生,每學期演講比賽都是全校第一。可這次期末考試沒考好,數學100、語文94.5、英語87,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尤其是英語。

 今年我的校外收穫還可以,5月1日參加中國音樂學院舉辦的第三屆全國藝術水平考級大賽獲童聲8級亞軍;5月6日參加第四屆全國青少年冰心文學大賽獲小學作文銀獎;5月16日參加海口市蒲公英少兒音樂大賽獲兒童B組二等獎;6月26日參加中國青少年藝術節海南賽區少兒A組聲樂冠軍;7月15日參加海南省“金椰獎”兒童B組聲樂亞軍,等等。媽媽認為這些比賽會影響我的學習,爸爸卻認為會有助於我的綜合素質全面提高。我同意爸爸的觀點,因為比賽能夠讓我勇敢地面對今後的風風雨雨。

 每年暑假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出去旅遊,北京、上海、南京、廣州、衡陽、廬山,都留下了我小小的足跡。可今年哪也沒去,因為他們希望我在英語方面能夠出類拔萃,並沒經過我同意就給我報了裕達英語學校,為此外婆也從廣州趕來,以便接送我上下課,簡直太沒人權了。不過裕達的陳老師和同學們都對我很好,還選我當班長了呢,使我對英語的興趣與日俱增,幾節課下來都快成假洋鬼子了,嘻嘻!相信我,我一定會笨鳥先飛的。

 請記住哦,我叫俞楚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