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叮呤呤,叮呤呤”上課鈴聲響起來了,同學們陸陸續續地跑回教室坐好,可是等啊等,老師怎麼還沒有來呢?我們班的頑皮大王跑到教室門口偷偷地左瞧瞧右看看,操場上、走廊上都沒看見老師的影子,“耶!老師還沒來。”於是,教室里炸開了鍋……

  你瞧!“搞笑大王”給周圍的同學講起了笑話,他眉飛色舞地連說帶笑,逗得周圍的同學都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炫耀大王”拿出他那108段的魔尺在鄰桌面前晃來晃去,一個個都露出了羨慕的眼光。“好吃大王”拿出各式各樣的小零食:旺仔QQ糖、巧克力、比巴波泡泡糖……分給大夥吃,結果教室里響起了吹泡泡的聲音。“書獃子”拿出了課外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不時還露出了一絲笑容。“學習能手”拿出作業本寫起了作業,周圍的吵鬧聲一點也影響不到她。還有一個“小老師”走到講台上有模有樣的講起課來,逗得我們捧腹大笑,歡笑聲、吵鬧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老師來了!”不知哪個同學大叫了一聲,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