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不在的時候

池口小學402班 何源

俗話說:“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老師就是老虎,我們就是猴子。

這不,我們班就上演了一場老虎不在山的鬧劇。上課鈴響了,我們各自坐回自己的座位,等老師來上課。可老師走進教室說要去204班聽課,說完就急匆匆地走了。老師剛走,班上便熱鬧起來了。大家都下位子找別人玩,有的同學在玩小飛機,有的在大聲唱歌,有的在黑板上亂寫亂畫,還有的則在後面扭來扭去自得其樂呢。我也沒閑着和李元弘在拍卡。大家都很開心,根本不擔心老師會來,因為唐呈在放哨呢。突然唐呈喊了一句“老師來了!”說著自己便跑回座位,拿起語文書讀了起來,大家都嚇了一跳,趕緊跑回座位讀起書來。可是過了幾分鐘老師也沒來,我蹬了唐呈一眼,舉起拳頭就要打他,他一閃躲過了,我想去追,可是想到我追他的時候老師真的來了可不值得。我又坐回座位看起漫畫書了,其他的同學照樣玩得不亦樂乎,唐呈則還是在門口看着了,過了十幾分鐘,唐呈又在大叫了“老師真的來了,不騙你們。”說完跑回座位。大家相信了他,都在位子上心不在焉地讀書了。不一會兒,老師真的來了,看到我們在“認真”讀書,她也是有氣沒處出。

怎麼樣?這場戲我們班演得很好吧!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