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川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川被人們稱為“天府之國。” 

  那裡風景優美、四季如春、山清水秀、景色宜人、地大物博、物產豐富。 

  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今年暑假,我們全家到四川旅遊,使我大開眼界、大飽口福,令我欣喜萬分、心曠神怡! 

  來到四川,我們先後遊覽了樂山大佛、峨嵋山、九寨溝、黃龍等旅遊勝地,我被這些美麗而奇特的景觀所深深地吸引。 

  樂山大佛是舉世無雙的一座雕像。大佛的嘴巴很長,有33米呢!它得頭高14.7米,肩寬24米,眉毛竟然有5.6米!它的耳朵真是招風耳,長整整有7米 !脖子就有3米長,它的腳板很寬,一邊腳板就相當於兩個足球場呢!全身與兵馬俑的一號角坑差不多大。 

  峨眉山乃佛教四大名山之一,向來就有“峨眉天下秀”之說。自有它獨特的地方,一是懸。二是敬。這“敬”就敬在那千年不變,歷經十八次大火、無數次地震而然屹立的無梁殿了。三是熱。這熱的感覺,不是親身感受是想象不出來。四是涼。這涼,是冷徹骨髓的涼。五是可愛。這便是指那些猴子了,大大小小的猴子隨處可見,與遊人融為一體,全無芥蒂。 

  九寨溝是一個風景秀麗的景區,九寨溝因水而聞名世界。有恬靜的鏡湖,有俊美的翠湖。有秀麗的芳草湖,有迷人的藏龍湖,神氣的五彩湖,奇異的流翠灘,珍珠灘,壯闊的諾日郎瀑布………九寨溝的風景令人流連忘返。 

  游完了九寨溝,我們來到了黃龍風景區。黃龍以彩池、灘流、雪山、峽谷、森林、瀑布“六絕”著稱於世。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只遊覽了黃龍主景區—?黃龍溝的五彩池。五彩池大小不一、形態各異、精彩紛呈;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潔凈無塵,五光十色、流光溢才彩,真令人嘆為觀止。 

  啊!令人難忘的四川,乘着改革開放的東風前進吧! 

  姓 名:張齊陽 

  通訊地址:臨澤縣城關小學四(4)班 

  指導老師:王小彥

您正在瀏覽: 四川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