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東方綠洲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綠洲一日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東方綠洲坐落於上海市青浦區西南,臨近風景宜人的澱山湖畔,佔地面積5600畝,其中水域面積達2000畝。整個東方綠舟由知識大道區、勇敢智慧區、國防教育區、生存挑戰區、科學探索區、水上運動區、體育訓練區、生活實踐區共八大園區組成。在這八大園區內,最令我難忘的,還數勇敢智慧區了。 

我們先來到了“趣橋世界”,這兒的橋千奇百怪,有“梅花橋”、“波浪橋”、“圓筒橋”、“鞦韆橋”……令人目不暇接。還是那“岩石橋”最令人毛骨悚然了。“岩石橋”,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光禿禿的木板橫跨兩岸,不過木板很薄,上邊有一排歪歪扭扭的岩石,讓你抓着上面的欄杆,踩着岩石走過去。我開始不敢上,後來在小白的鼓勵下鼓起勇氣,決定去試一試。我忐忑不安地走上第一塊石頭,手裡緊緊地抓着欄杆不放。“我會不會掉下去?好恐怖呀!”我看這腳下那深不可測的湖水,心裡越來越恐慌,手心裡都捏出了汗。雖然慢了一點兒,但我還是咬着牙挺過去了。這真是又驚險,又刺激。 

接着我們又走了“勇敢者之路”。面對眼前的種種障礙,我們毫不畏懼,爭先恐後地攀爬起來,在經過垂懸木時,好幾次我都差點掉下去,腳扭了,皮膚也被磨破了,但我還是堅持着走完了這條路,因為我要做一個名符其實的“勇敢者”! 

這有趣的東方綠洲一日游是我五一長假中最難忘、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東方綠洲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綠洲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