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之心得體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之心得體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艷陽天!伴隨着激動與自豪,在實驗學校的第一個學期來臨了!上午,全校上千名學生到藝體管參加了“開學典禮”。

  隨着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校長開始了講話。校長熱情洋溢的講話,把會議推向了高潮!校長主要向我們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於細微處見功夫、於嚴格上顯自立、於落實上求質量。其中,讓我感觸最多的是“於嚴格上顯自立”。

  “嚴格規範自己”這句話誰都會說,但真正做到的又有幾人呢?俗話說得好:自己最大的敵人是自己!“規範自我”其實也不難做到,只要做什麼事都記住我是一名中學生,我該遵守《中學生守則》。記住了,並督促自己做到。在學校自覺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在社會上自覺做到公民應盡的義務,做一名合格小公民!我想,要做到這些,最重要的是要“自覺”。就像校長說的“老師在不在場一個樣。如果老師在場是一套,不在場是一套,那怎是個中學生的樣?

  “於嚴格上顯自立“,規範自己的言行舉止,做一名優秀的中學生吧!

  新學生的鐘聲已經敲響,讓我們“於細微處見功夫”“於嚴格上顯自立”“於落實上求質量”,做得更好,為青春的篇章添上華麗的一筆吧!

  四年級:chnm888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之心得體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之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