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小草碧綠碧綠的,一塊塊的草地就像點綴在校園的一塊塊綠地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鬱鬱蔥蔥的,像一把把碧綠的大傘,又像一個個士兵那樣忠實的守衛着校園。五顏六色的鮮花把校園點綴得五彩繽紛,有金黃的菊花,有火似的玫瑰,還有紫色的喇叭花,清香撲鼻,千姿百態。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扇動着美麗的翅膀忙着采蜜。 

  校園的早晨也是熱鬧的。學校大門前,送孩子上學的汽車已排起長龍,正緩慢而有序地向學校大門停靠;許多家長把孩子送到校園門口,還一再叮囑孩子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剛進校門的同學見到老師有禮貌地敬禮問好,見到同班同學就互相親熱的打招呼。汽車的喇叭聲,家長的叮嚀聲,老師、同學間的問候聲交織在一起,彷彿是一曲校園交響樂,使學校的早晨顯得熱鬧非凡。 

  校園的早晨更是充滿希望的。操場上,體育老師正組織同學們進行各項體育訓練呢,他們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打籃球,還有的在跑步。走上教學樓,透過明亮的玻璃,看見同學們有的在專心致志地讀書,有的在認認真真地寫字,還有的聚精會神地在聽老師講課。老師那娓娓動聽的講解為同學們開啟了心靈的窗戶,打開了科學的大門,帶領同學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 

  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也是熱鬧的,更是充滿希望的,我愛校園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