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奇遇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盼到開學典禮“放飛夢想”這一環節了。昂揚的歌曲響了,同學們每個人手捧着自己的彩色氣球,小菲也已經寫好了自己的新學期願望,而且把它緊緊系在了氣球上。就在這時,小菲發現周圍的東西越來越大,很快,小菲就意識到是自己在變小。

  就在這時,一隻螞蟻朝小菲撲了過來,小菲急得團團轉,突然發現了一個大洞。小菲不顧一切地跳到了大洞里,小菲覺得這裡軟軟的。忽然,大洞關上了,形成了一個嘴巴形圖案,圖案忽然發話:我原來是天上一個無惡不作的霸神,但後來被眾神之王宙斯發現,他便命人把我抓走,他對我說:“在過十個世紀,如果有人發現了你,那他就是你的主人,你一定要遵從他的吩咐,否則你就會被天打雷劈。”說完宙斯就把我變成了一個氣球,扔下凡間。今天就是這一天,現在你就是我的主人,請吩咐我吧!

  小菲想來想去,想到電視中的((西遊記)),於是便對氣球說:“我要到((西遊記))中的花果山去。”就在這時出現萬道光芒,把小菲照得睜不開眼,待小菲睜開眼時,早已到了花果山。

  小菲對守山的老候說:“我來自21世紀,特來幫助你們大王打敗天兵天將。”老猴聽罷,便說:“我去通報一下,請稍等。”很快那隻老猴回來說:“我家大王聽說你來自21世紀,覺得對我們有些幫助,就請您進洞,您請。”很快就到了洞里,見到了孫悟空。

  孫悟空見到了小菲如同枯草見了甘露,於是便對小菲說:“聽說你們21世紀的人都會武功,可不可以給我露兩手?”

  小菲十分喜歡別人誇獎他,說:“好!”於是便拿起旁邊的青龍彎月刀舞了起來。孫悟空高興地跳了起來說:“好刀法!”就在小菲和孫悟空聊得正歡的時候。

  忽然天空烏雲密布,巨靈神·四大天王·二郎神·李靖都帶兵而來。終於小菲和孫悟空過五關·斬六將打敗了他們。

  就在這時氣球來了,把小菲送到了學校,在小菲手裡依然只有一個氣球。

  河南漯河源匯區受降路小學四年級:文家寶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