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比賽就要開始了,運動員們在賽場旁做準備運動。賽場旁邊黑壓壓的一片,人山人海,把賽場圍得水泄不通。 

  運動員們都入場了,各就各位。我心裡好像揣了一直小兔子,“撲通、撲通”直跳。對手會不會很厲害呢?我們能不能贏? 

  “嘟——”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我們猛地使勁兒,心往一處想,力往一處使。我們緊緊的握住麻繩,叉開雙腿,身子向後仰得幾乎與地面平行臉憋得通紅通紅的,眼睛瞪得滾圓,腳像釘子一樣,死死的釘在地上。你看,杜松霖的臉漲得通紅通紅的,牙咬的“咯吱咯吱”的響,眼睛凝視着繩子,彷彿在說:“我一定能拉過來。”我們僵持了幾分鐘,累得氣喘吁吁,就要沒有了力氣,就在這時,我們的拉拉隊同學拚命的喊“1、2、3,加油;1、2、3,加油!”這些話就像是治累的良藥,一瞬間我們充足了體力,猛地一拉,我們贏了。 

  通過這次拔河比賽,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