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拔河比賽

  四三班徐翊斐

  “太好了,太好了!”我高興地大叫起來,因為星期一就要舉行一場隆重的拔河比賽了。轉眼這天到了,只見我們的鳳凰廣場上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這時申老師對我說:“你們的活動,你們自己做主,所以這次比賽的隊伍你來負責。”聽到這話,我都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可是事關四三班的榮譽的事啊!

  正在我想打退堂鼓時,弓翔對老師說:“我來幫徐翊斐!”有了他的參與,頓時我信心倍增。接着,我就和弓翔商量出了應該怎樣站隊形才有利。就在這時六年級的拔河比賽開始了,霎時整個操場鴉雀無聲,靜的連一根針掉到地上也能聽到。隨着一聲哨響,“加油!”聲此起彼伏,響徹雲霄。我和弓翔趕緊跑過去觀摩其中一個班的排兵布陣,快到我們四三班比賽了,我們各個摩拳擦掌。該上場了,大家的心情都緊張極了,哨聲一響我們都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臉憋得通紅,可是天不遂人願,最後我們還是敗下陣來。當時李煜軒都有點要哭了。緊接着第二局開始了,我們使出渾身解數跟四一班杠上了,就在這時,他們那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很多人摔倒了了,我馬上對同伴說:“快趁這個機會,拉!”李煜軒憋着勁一直往後拉,哨聲一響,我們贏了!但還有一局才能決定最終的勝負,可能是剛才用力太猛,這最後一局我們沒有保住。當時李煜軒的眼淚就流了下來,我也很難過,但經過認真分析,我發現:力氣大的在前邊,我馬上調整 隊形,調換了幾個人的位置。第二場比賽我們的對手是四二班。哨聲一響我們全班使出吃奶的勁頭看着申老師、孟老師期待的眼神,瞬間猶如神助,讓我們暫時忘記了勞累,一鼓作氣,連贏四二班兩局,這一場我們終於勝利了!我們都高興地歡呼着。

  這次拔河比賽真難忘,雖然我們這次沒有得冠軍 ,但勝敗乃兵家常事嘛,下次我們可不一定還會輸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