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憶永恆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永恆的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永恆的拔河比賽 

  今天,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拔河比賽。 

  星期二下午,我們四年級全體師生來到了體育公園,參加拔河比賽。走進體育公園,只見四周翠綠的操場正中有一根又粗又長的麻繩,麻繩正中有一個紅色的小結,看着這根沉甸甸的麻繩,我們的心裡彷彿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第一局開始了,裁判員一聲哨響,我們的腳叉開着,左腳在前,右腳在後,用腳頂住地面,使出全力往後拔。不一會兒,豆大的汗珠從我們的額頭上落下來,我們大叫着給自己鼓勁。手拔的又酸有疼,可是因為地面太滑,我們輸了。同學們個個垂頭喪氣,老師說不要急,後面還有兩局呢,我們一定會贏的!聽了老師的話,我們又鼓起勇氣投入下一場戰鬥。 

  裁判員讓我們交換場地,我們使出吃奶的勁兒,咬緊牙關,用力往後拔。對方也不甘示弱,繩子一會兒偏向我們一點,一會兒又偏向他們班一點兒。我們的心裡緊張極了,像有一隻兔子在“砰砰”的跳。老師在一旁給我們加油助威,那緊張勁兒恨不得上來拉我們一把。啦啦隊的加油聲此起彼伏,響徹整個體育公園上空。我們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我們40人的力量都凝聚在這一根繩子上。不負重望,最終我們贏了!同學們欣喜若狂,手蹈足舞,老師的臉上也露出了甜甜的微笑。而對方的驕傲勁兒一下子拋到了九霄雲外。 

  第三局開始了,我們奮力拚搏,可能是因為對方的力氣實在太大了,所以我們最終輸了。 

  雖然我們輸了,但是這場拔河比賽將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里。

  指導老師:宜興市實驗小學 徐建

您正在瀏覽: 記憶永恆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永恆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