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拔河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拔河比賽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拔河比賽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一班 劉 文 

  一年一度的學校運動會又閃亮登場了,運動項目有100米、200米、八字跑等等,真是五花八門,精彩紛呈,但最讓我傾心的還是拔河比賽。 

  各種運動項目都在緊鑼密鼓地有序進行着,我盼望的拔河比賽終於要開扯繩開拔了。一條粗壯的大繩子平放在操場的一側,一條顯眼的紅布條系大繩在中間,它可是確定勝負的標誌啊。我們四一班的隊員一個個精神飽滿、鬥志昂揚地進入場地,這時,我們的老師走上前去,給參賽的同學打氣,並重複講解了拔河的技巧,告訴我們的隊員不要緊張。經過抽籤后,我們班首先和四三班比賽。 

  雙方隊員都手握長繩,平緩呼吸,蓄勢待發。那一刻,空氣彷彿都凝固了似的。過了十幾秒后,隨着裁判員的一聲哨響,較勁比賽開始了!只見雙方選手都憋紅了臉,鼓足了勁,拚命往後退,向後倒。在我們班拉拉隊長的帶領下,全班同學都在拚命地為我們的運動員加油鼓勁。我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呼喊,我們的壓力一點不比運動員小。運動員們都用盡全身的力氣,先是相持了幾分鐘,接着我們班漸漸佔了上風,“四一班加油,四一班加油”的吶喊聲震撼了全場。“嘀”,一聲清脆的哨響,“我們贏了,我們贏了!”我們的拉拉隊一躍而起,簡直比場上的運動員還要興奮。 

  休息了幾分鐘,補充了一些能量后,我們班的拔河英雄們再次進入了賽場,這次對手是四二班。雖然他們班隊員個個都很胖,但我們的隊員信心更足了,個個信心百倍地走上前去,隨着一聲哨響,決賽開始了。看着場上的局面,我們的拉拉隊不免都緊張起來,拚命地和四二班的拉拉隊對吼着。兩個班為了最後的勝利,每個人都使出了渾身解數,在僵持之中,四二班的隊伍不知怎麼回事,有幾個隊員沒站穩,摔倒了。這給了我們的拔河英雄們一個絕好的機會,大家看準時機,一鼓作氣把繩子拽了過來,我們頓時雀躍,放聲高喊:“我們勝了,我們勝了!” 

  今天的拔河比賽贏得太完美了,這精彩的瞬間中,包含着每個同學的汗水,每當想起這次勝利來,都令我回味無窮,自豪無邊。 

  教師點評:真是一場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賽,無論是運動員還是拉拉隊員都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運動員們都是好樣兒的,以連勝兩場的出色表現為冠軍奠定了勝局,這些拔河隊員不愧為拔河英雄。場面描寫精準,對運動員和拉拉隊的動作描寫也恰如其分,繼續認真觀察生活,寫出更加精彩的佳作來。 

  指導教師 許培忱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拔河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