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拔河比賽的失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拔河比賽的失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拔河比賽的失誤

  任佳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會有成功和失敗,有時一招不慎,就會導致滿盤皆輸。

  還記得那一次拔河比賽,我幸運地被選入拔河運動員的隊伍,讓我暗暗興奮。在賽前,我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這鞋子也換成了摩擦力強的抓地鞋,我們還進行了準備賽。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比賽那天。我們信心十足地走上了比賽場地,只等待發令員那一聲號令了。“開始!”發令員終於發令了。我們用力拔起來,啦啦隊在使勁助威。我們先用了一半力氣,正好能消耗他們的力氣,我們的計劃順利進行。不出所料,一會兒他們沒有剛才那樣大的力氣了,我們的雙腳牢牢地抓住地面,他們根本不能把我們向前拉動一步。這時我們馬上用盡全身之力,大舉反攻。他們還在做無用的抵抗,就在他們離中線還有半步時,我突然踩上了一塊異常光滑的石頭,我一下子絆倒了,敵方乘虛而入,我們輸了!

  我覺得隊員們一定會埋怨我:“你怎麼這樣……”可是,出乎我意料,大家都找原因,爭取下一次成功!

  我從這次比賽中明白,每個人的做事不可能一帆風順,一定會有失敗。失敗並不可怕,我們一定要從失敗中站起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次拔河比賽的失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拔河比賽的失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