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體育節開始了,最開始的比賽是拔河比賽。

  星期四下午,我們四年級五個班在籃球場上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每個班選了十個男生和十個女生,我們班的拔河隊員里就有我。

  拔河比賽開始了,由於我們班抽到的是空簽,可以直接晉級決賽。首先上場比賽的是四年級三班和四年級四班。比賽開始了,他們可容不得誰是誰的朋友,只要對方是敵友就要打敗。在這樣我不讓着你,你不讓着我的情況下,四班打敗了三班贏得了決賽資格。接下來經過幾局比賽,一班也戰勝二班進入了決賽。

  輪到我們出場了,我上場時可擔心了,怕給班級抹黑,怕被同學罵。第六場是我們和一班比。比賽開始了,我們五班的隊員拚命往後拉,臉漲得通紅,啦啦隊員也在一旁給我們大聲加油。可惜在拔河過程中,我腳一滑,繩子鬆了,被拉到四班那去了。我很自責,因為自己的失誤讓我們班輸了一局。第七局雙方交換位子,比賽再次開始。我使勁的拉,我的手都脫皮啦,終於一聲哨聲吹響,老師說我們班贏了,我們可高興了,大家紛紛擁抱、擊掌。老師說我們和四班平局,要加賽,哪一班站在哪邊,由兩個班的班主任猜拳決定,贏的一方決定自己要站的位置。猜拳的結果是我們站在了左方。比賽開始了,我們使勁的拉,把手都磨出泡來了,大家齊心協力,真是使出了吃奶的勁兒呀,眼看着繩子中間用紅領巾系著的水管一點點地向我方靠近,我們終於把四班給拉了過來,取得了勝利,大家都高興極了!

  接下來我們跟一班比,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我們毫不氣餒,用盡全力拚命地拉,拉呀拉,手都快磨出血了,最後我們終於拿到了冠軍。

  我們從二、三年級開始就一直是拔河比賽的冠軍,這次我們又取得了勝利,所以我們班現在是三連冠了!

  四年級:歐陽怡慧

您正在瀏覽: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