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量期四下午,四年級全班學在操場舉行一次拔河比賽。我們帶着緊張的心情走進了比賽場。

  最難忘的是與四(1)班比第三場決定勝負的時候,體育老師剛喊口令,那條小紅線左移移、右移移,好像小昆蟲在找個地方安家。望着人高馬大的四(1)班同學,老師和我們都似乎有點灰心了,這時在離我們不遠處的一位同學跌倒了,好像出了點血,但那位同學還是堅強地爬起來忍住快要流下的淚水,再次站起來。我們想着:為什麼別人可以那麼勇敢的跌倒再爬起來,而我們卻不行呢?接着就聽到啦啦隊員不斷地鼓勵、呼喊道:“四(2)班的同學們,你們永遠是最棒的,加油啊!”也許是啦啦隊員們的鼓勵,那位同學的勇氣激起了老師同學們的意志力,於是同學們都用盡全力的往後拉,劉老師也激動地做起往後拉的動作。終於那條小紅線決定了在我們這兒安家,體育老師吹響了口哨,宣布我們四(2)贏了。同學們高興地跳着笑着,甚至互相擁抱着流下了淚水。

  我們雖然只得了個第二名,但我們贏了自己,贏得了勇氣、團結的力量。我覺得比賽並不很重要,重在參與嘛!只要盡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就算很不錯了,俗話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每當想起黃佳婷拔河時咬緊嘴唇的樣子,我就覺得自己的身體擁有了一股新的力量。我想對四(2)班的同學們說:“同學們,其實在老師的心目中,我們已經贏了,雖然我們這次沒有拿到第一,但也不要懈氣,再接再厲,爭取下次拿第一,加油!”

  沙灣小學四年級:曾媛婷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