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你說 

  爸爸我想對你說,不要因為我做錯一件小事就不分場合和地點,大聲指責我,那樣會傷透我幼小的心。 

  爸爸我想對你說,學習上你多給我一些幫助,要多一些耐心,不要因為我不會的題,你講一遍我必須就得會。 

  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你講過多遍的數學問題不會寫,我拿給你看讓你再給我講一遍,結果你一看就說:“你是不是木頭腦袋,這種題我給你講了多少遍了,你怎麼還是不會。”我不敢出聲,仔細地聽你給我講一遍,可是當你問我怎麼做時,我回答不出來,你那笑容一下消失了,滿臉怒氣抬手就是一巴掌,我非常害怕珍珠似的眼淚就流下了,我求你再給我講一遍,你非常卻不高興地說:“認真聽不要跑神,這是最後一遍,”晚上我睡覺的時候,你過來和我談心,講道理,我的心情好了起來。 

  我希望你少教訓我.罵我,更不要打我,那樣就會傷我的自尊心,使我缺少進步的信心。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