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警察叔叔,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叔叔,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馬路過撿到一分錢,把它交到警察叔叔裡面……”這首兒歌我從小就喜歡唱了,一唱起它我就想起了警察叔叔正直,無私的高大形像。

  隨着一天天長大,我的心裡卻多了很多對警察叔叔的為什麼。記得那次上學的路上,我和媽媽正在等紅燈,對面一輛警車風馳電掣般飛奔而來。我和媽媽都嚇得目瞪口呆。當時我心裡想:警察叔叔,你總是教導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而你自己卻闖了紅燈,你的榜樣形像到哪去了?

  有一天,在交通違章處罰中心上班的舅媽到我們家來。我問她警察叔叔的車子會不會也被罰款,舅媽說沒有呀。那為什麼我們老百姓就會被罰款呢?警察叔叔卻可以隨意地亂停亂放,甚至沖了紅燈也不會被抄牌呢?

  前一段日子,全國的新聞媒體,報紙,互聯網都報導了我們廉江出了一位“大名鼎鼎”的警察叔叔。聽說是蓋了大大的房子,收了多多的“紅包”。那我們以後在馬路邊撿到錢還敢不敢交給警察叔叔了呢?

  去年,表姨被車子撞了,路人看了趕緊報警。可是等到警察叔叔趕來的時候,那個撞倒表姨的人早就逃之夭夭了,而表姨因為得不到及時的救治而失去了她年輕的生命。警察叔叔,你們為什麼不用沖紅燈的那種速度來抓壞蛋和救我表姨?

  警察叔叔,大家都說“有困難,找警察”。什麼時候變成了“找警察,有困難”了呢?

  警察叔叔,我想對你說:請別讓你們帽子上的國徽蒙上了塵埃。

  廉江市第一小學四年級 梅旭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警察叔叔,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叔叔,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