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寫古詩《春日偶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古詩《春日偶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改寫古詩《春日偶成》 標籤:春日偶成作文 偶成作文 春日作文 《春夜喜雨》作文

改寫古詩《春日偶成》  

  全椒縣實驗小學四(7)班  陳思昊 

  又到了春光明媚的季節,我到郊外去散散心。 

  天上漂浮着淡淡的白雲,遠遠望去就像一段段飄舞的白絲綢。面前吹過陣陣微風,就如同小孩子柔嫩的小手輕撫我的面頰。接近中午的太陽散發著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我漫步柳樹林中。那一株株粗壯的柳樹就像一把把撐開的巨傘,又像一位位健壯的少女在翩翩起舞,瀑布般的秀髮在春風中搖曳生姿。路兩邊五顏六色的鮮花在向我頻頻招手,又像是在向我點頭致意。不知不覺中,我登上林中的石橋。站在橋上,放眼望去,白雲、微風、陽光、鮮花、柳樹,組成一幅多麼絢爛多彩的春光圖啊! 

  此時,我心中懷念起年少時在故鄉與夥伴一起嬉戲玩耍的情景。身處這怡人的景色,我完全陶醉其中。遠處有三三兩兩的路人對我指指點點。他們可不知道我的心情是多麼的高興舒暢!我好像聽到他們幾個在議論我說:“瞧他,都這麼大歲數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忙中偷閑,到處遊玩呢!”他們哪裡知道我是被這美麗的景色所陶醉呢! 

  過了很多年,我對這次春日郊遊仍然記憶猶新。每當回想起這件事,我心中便湧起對故鄉的深深懷念!

您正在瀏覽: 改寫古詩《春日偶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古詩《春日偶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