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的兄弟 雨和春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的兄弟 雨和春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我和我的兄弟迫不及待地鑽出土地,頂破石頭,看見了千變萬化的世界,迎來了徐徐的春風和牛毛般的細雨。

  大地,是大地,對還有自然。是你們讓我重生,是你們讓我來裝扮這世界,我對你。還有你,感激不盡,啊,我的兄弟,對!是我的兄弟——雨它來了,還有風,不,不是風,是春風,它們來了,他們都來了,去年我們的約會,大家都沒遲到,都來了,我為此感到欣慰。

  由於我剛從大地媽媽的懷裡硬跑出來,我還是一孩子,處事都還不穩,所以我的兄弟們都來幫我,它們幫我長地更壯長得更高。為此我很感謝他們。

  春姑娘的到來,讓我看見桃子樹阿姨,哦還帶着她的孩子們慢慢地走了出來,桃子樹阿姨還是那麼的漂亮,那麼的迷人。哦,對了,也是風兄弟和雨兄弟把他們叫出來的看,它們是多麼的友好啊!

  雨和春風,還有我草,我再要從今開始攜手共同成長,我們都為彼此無私的付出。

  兄弟,因為我們是兄弟。我們永遠是兄弟。

  蔚縣第二中學四年級:蔡文敏

您正在瀏覽: 草的兄弟 雨和春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的兄弟 雨和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