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暖春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春觀后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老師帶領我們去電影院觀看《暖春》。 

  在那舊社會,一位小女孩的家人全死了,小女孩無家可歸。就在那一天,小女孩被一位好心的老爺爺收養了。看到這裡,我想起了爺爺,爺爺是如此關愛我們,有時有些同學對自己的爺爺出口就罵,而小女孩卻是非常愛爺爺。 

  比比這位小女孩的童年,我們生長在社會主義新中國的兒童是多麼的幸福! 

  有的同學對美味可口的飯菜還要挑挑揀揀,而小女孩卻吃着能照見人影的稀飯,在好心的爺爺照料下,小女孩逐漸長大了。 

  我們上學時有父母接送,而小女孩卻自己走路,我們應該向小女孩學習,發揚艱苦樸素的優良傳統,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這部電影讓我明白了,我們有親人的呵護和關愛,我們的生活條件和學習環境是如此優越,有和藹可親的老師們栽培我們……因此,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珍惜擁有的一切,發奮努力學習吧!

您正在瀏覽: 暖春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春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