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迷人春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迷人春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單我喜歡的是校園的春色。

  早晨,太陽公公用它那溫暖的手臂把大地從夢中喚醒,金色的陽光鋪滿校園。小鳥在歡樂地歌唱,四周的樹木都長出了新枝嫩葉。溫暖的春風,輕輕的撫摸着我的臉龐,也吹拂着垂柳的新衣。

  中午,太陽公公走到當空。在靜靜的校園裡,到處似乎響着“沙沙”的聲,那是新出土的小草,新抽芽的小樹,新開放的花朵,正和春風說著悄悄話。小草像是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依靠集體的力量,織成了一塊快綠茵茵的地毯。小樹剛剛從冬眠中醒來,就舒展開嫩嫩的小葉,為校園添增了點點新綠。

  傍晚,太陽公公西去,金色的彩霞為他送行,校園鍍上了一層金黃。忽然,幾個耀眼的小紅點映入我的眼帘。走近一看,原來是幾朵小花,彷彿再有一夜的春風,她就可以綻開紅紅的臉蛋,露出笑容。

  啊,春天使大地換然一新,給我們以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好好學習,我願做一棵小草,做一朵小花,在園丁精心的澆灌下,為校園增添春色,把祖國的春天裝點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迷人春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迷人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