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使我受到了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使我受到了委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使我受到了委屈

  前幾天,爸爸在我幼小的心靈里留下了陰影……

  那天,我和往常一樣開開心心地上學。放學后,我一路小跑回家。回到家,我看到爸爸在數錢,於是我問:“老爸,你在幹嘛?”“今天,朋友向我借錢,”爸爸回憶道:“我答應了,可我回來拿錢時,發現錢數不對,少了幾百了,是不是你拿的,快說!”爸爸在問我的時候舒展的眉毛一下子緊鎖了起來。我大聲說:“我沒有拿!”

  “真的沒有拿?”

  “絕對沒有!”

  “拿書包來!”

  “幹嘛!”

  “我檢查書包!”

  “為什麼不相信我,還要檢查我書包?”

  “如果你沒拿,為什麼怕我檢查?”

  “查就查,反正我沒拿!”我又氣憤又委屈地扔下這句話,跑回自己的房間里把門關上,在裡面生悶氣。我想:哼,你查吧,反正我沒拿,我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想到這兒,我本氣得像關公一樣的臉稍微緩和了。

  後來爸爸去接媽媽了,他走的時候也沒跟我打招呼。

  媽媽回來后,問我:“怎麼了?誰惹你了?”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不是你也不是我。”我氣哼哼的。

  媽媽笑笑說:“錢是媽媽拿的,媽媽剛剛還來不及跟爸爸說,現在說清楚了,沒事了,出來吧。”

  爸爸知道錢是媽媽拿的,跟我道了歉,一場誤會化解了。

  這件事使我記憶猶新。

  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人總有犯錯時,在別人做錯事的時候要多諒解。 “”

您正在瀏覽: 爸爸使我受到了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使我受到了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