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委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裡像灌了冷水,冰涼冰涼的。這是我第一次品嘗到了委屈的滋味。

  記得上個學期的一天,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突然天陰沉沉的。黃傑徑直走到我的跟前說:“賀子鳴,是不是你拿了我的鋼筆?”

  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沒拿!”

  “昨天是你們值日,你是最後一個回去的,我問了其他人,他們都說沒有。不是你拿的是又誰拿的?”他生氣的說。

  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我拿起書包,把文具盒給他看了一會兒。黃傑拿起我的昨天新買的鋼筆,說:“你還敢說不是你拿的嗎?這隻筆就是我丟的那支!”我還來不及解釋,他早已惡狠狠地丟下了二個字——“小偷”!這次我可真的是跳進黃河再也洗不清了。

  “叮叮……叮叮……”上課了,我沮喪地坐在我的座位上。為什麼黃傑不聽我的解釋呢?這明明是我和爸爸昨天放學的時候一起買的鋼筆,怎麼就變成了他的呢?想到這兒,我的眼淚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

  老師走到講台上,說:“黃傑,你上次來補課,你的鋼筆忘記帶回去了。”下課以後,黃傑拿着他的鋼筆和我的比較了一下,還是是一模一樣!黃傑低下了頭,紅着臉,低聲說:“對不起,是我錯怪了你。”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是我心裡還是會有百般滋味湧上心頭。

  湖南懷化漵浦縣第三完全小學四年級:賀子鳴

您正在瀏覽: 我真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