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委屈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委屈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真委屈 

  有句話說的好啊!“人生下來就是來受苦的。”,我從生下來到現在,經過很多很多的事情,大半是有事兒,卻只有一件冤枉事兒。 

  八歲的時候,在一個暑假裡,爸爸媽媽把我送到老家,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然後他們就回去上班了。和爺爺奶奶在一起,是我做開心的事,為什麼呢? 

  爺爺以前是個海軍,長的十分強壯,又很高大。他經常帶我去森林,告訴我,他年輕的時候,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並教我爬樹,練兵法。雖然爺爺很喜歡我,但他對我很嚴厲。 

  奶奶呢,她很慈祥,對每個小孩都很喜愛,她經常做些糕點給我吃,有時奶奶會做一個大蛋糕,上面插上爺爺從森林的樹上摘的果實,很好吃。對於我來說,奶奶是一個很非常棒的美味廚師。 

  有一天,奶奶做了個很大很大的水果蛋糕,準備招待從遠方來的姑姑和姑丈。她讓我和弟弟在家趕蚊子,自己和爺爺去接姑姑和姑丈。奶奶和爺爺走後,我和弟弟坐在桌旁的登子上趕蚊子,趕着趕着,覺得很無聊,便叫弟弟趕蚊子,自己去拿本書來看,我走到爺爺的書房裡,拿了本《糊塗說大全》,偏坐在轉椅上,讀了起來,真好看,我被書本迷住了,旁邊的任何聲音的沒注意。過了好一會,我才從書中“醒”來,意識到爺爺奶奶快回來了,我就跑到客廳。 

  “啊!”我不禁喊了出來,弟弟正用勺子一勺一勺的把蛋糕一口一口的往嘴裡送。我馬上搶過勺子,斥責他:“你怎麼能吃掉呢?你不知道只是奶奶給姑姑和姑丈準備的嗎?你這個壞傢伙!”弟弟倒無所謂,他盯着蛋糕,慢吞吞地說:“反正奶奶做蛋糕很快,我吃了,奶奶還可以做呀!” 

  “你真箇壞蛋!難道不知道奶奶做蛋糕還要水果和麵粉嗎?麵粉以經用光了!而且爺爺也要生氣的,他會狠狠地揍你的屁股!”我瞪着眼睛望着他。 

  他笑嘻嘻的對我說:“沒關係,我說這是你吃的!他就不會揍我啦!” 

  “你!”我被他氣得說不出話來了。 

  弟弟用手帕擦掉他嘴上的奶油,並跟我說:“你沒證據說我吃了蛋糕啦!哈~~”他拍了拍手,坐在椅子上,裝出趕蚊子趕得很累的樣子。看他的樣子,我真的哭笑不得,我又佩服他怎麼聰明,有生氣他吃了蛋糕。 

  就在這時,爺爺奶奶和姑姑姑丈回來了,爺爺看到只剩下的一半蛋糕,很生氣,他大聲對我和弟弟吼道:“怎麼回事?姑姑和姑丈吃什麼?那一半呢?睡吃的?” 

  “是表姐吃的,不是我吃的。”弟弟嘴快,搶到我前面,並用手指指向我。“不是我吃的,不是我吃的,爺爺,相信我,是他吃的。”我哭着臉說,爺爺聽了,火山爆發,“不要狡辯,”爺爺很生氣,“你吃了就吃了,還推卸責任,我最不喜歡撒謊。”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奶奶連忙出來解圍,他站在我和爺爺的中間,對我們說:“好了好了,姑姑和姑丈都來了,還說,小可啊,以後被撒謊了啊!”我真想說,奶奶爺爺,您們誤會我了,不是我吃的,是弟弟吃的,可話剛到嘴邊,又被我咽下去了,因為姑姑和姑丈好不容易來一趟,就遇到這種事,真不好! 

  我沒說話,弟弟倒樂了,他給我做了個鬼臉,還帶着指責的語氣對我說:“叫你撒謊,活該!”聽到這句話,我巴不得活剝了表弟的皮,但我忍住了,我輕聲的說:“哼!等着瞧!” 

  雖然沒挨到打屁股,但我心裡很不好受,我不怪爺爺,因為他並不清楚這件事兒,我氣的是表弟不但吃了蛋糕,還罵我。哼!臭表弟,等着瞧,我就不信我還不了還你。 

  我真委屈啊!

您正在瀏覽: 真委屈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委屈 暫無評論